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平川镇:农村面貌大变样 厕所改造显成效

20-07-09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以前家里的厕所是露天旱厕,天气一热到处都是蚊蝇,又脏又臭。现在政府给补贴,让我们改造成卫生厕所,既干净又方便,真是太好了。”近日,在平川镇平川村农村改厕施工现场,村民田吉林说。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该镇把农村改厕作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来抓,同高质量住房建设相结合、同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因地制宜搞好规划,注重实效稳步推进,确保“改一户、成一座、净一方”,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进全镇农村改厕工作,为群众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今年,全镇拟改造卫生厕所790户,截至目前,已完成275户,动工修建330户,其中水冲式103户,三格式400户,沼气式102户。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改厕任务,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健康水平,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通讯员 刘万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 七月天祝“赛江南” 七月天祝“赛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麦香飘梯田
2   灵台:李忠学的养猪致富经
3   康县民兵集训:金戈铁马砺精兵
4   张掖地质公园获批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5   灵台:搭起坚实扶贫桥 铺就群众小康路
6   临泽贾登燕:种瓜走上致富路
7   礼县扶贫故事:搬柴禾
8   民乐洪水镇:千亩西兰花喜获丰收
9   敦煌郭家堡镇:小麦收割正当时
10   金塔:孜然飘香托起群众增收致富梦
11   肃南明花乡:孜然飘香采收忙 玉米套种
12   山丹陈户镇:高原夏菜带活一方经济
13   漳县:小小黑木耳托起致富新天地
14   灵台:贫困户当上饲养员 就地务工促脱
15   武都:大力培育经济林助推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