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07-08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2020年7月8日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甘肃保险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兰州举行。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在活动现场宣传

  在活动现场,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开展了保险法律知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法官们向群众发放了保险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介绍了兰州铁路运输法院保险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基本情况、消费者维权途径和保险消费中注意的问题等,借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保险小案例、小知识,向群众普及保险法律知识,接受现场群众咨询,解答保险法律问题。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多次走进校园、企业等单位,开展保险法律宣传活动,让法律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今后,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将进一步加大保险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利用具有甘肃特色的保险纠纷诉调对接和多元化解机制,努力为甘肃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