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9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8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7日20时至7月8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8日20时,我省已连续9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2天无疑似病例,连续76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说,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787人中,无新增确诊病例。8日新增治愈出院1人,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目前,三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5人,累计治愈出院2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301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累计解除隔离483人。

  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193名入境人员中,无新增确诊病例。8日新增治愈出院2人,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3人,累计治愈出院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人;核酸检测阴性伴发热症状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88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8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2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89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