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计划签约项目134个

20-07-0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本届兰洽会我市计划签约项目134个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日,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报告,我市在全省一季度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取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产业转移新机遇,加强项目凝炼包装,目前,策划包装了第一批131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编制了《招商项目汇编》《投资指南》。新推出的招商项目,以振兴“兰州制造”的工业强基和产品强质工程为主攻方向,以文化旅游产业、通道物流产业、数据信息产业、中医中药产业等为重点,统筹军民融合、清洁生产、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循环农业等其他生态产业。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今年上半年我市全面采用“线上”方式对接企业、推进项目,各区县、园区和市级6个产业招商办公室、6个行业招商办公室、6个驻外招商办公室及38个招商小组共对接梳理线索项目182个,投资总额超过3500亿元。

  同时,通过“不见面”招商新模式,推进了兰州航空产业园、泛美集团兰州丝路之光国际航空城、普乐方兰州丝路传奇主题乐园等一批重点线索项目,共梳理重点线索项目85个,投资总额达3000亿元。

  据统计,近两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项目234个,签约总额1693亿余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项目179个,开工率76.5%;累计完成投资额584.65亿元,资金到位率34.52%。金茂·居然之家、华尊立达砂之船奥莱等52个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建成投产率22.22%。本届兰洽会上,兰州市计划签约项目134个,签约总额835.75亿元。

  1-5月,全市执行招商引资项目477个,完成到位资金296.97亿元。1-6月份全市预计完成到位资金43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5%,可实现正增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出台 年底前力争实现10个以上“一件事”打包办理
  •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贺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有关会见
  •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2   第26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日
3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黄花
4   张伟文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
5   孙伟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6   兰州新区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7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8   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有关企业负责人
9   《甘肃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
10   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热烈祝
11   林铎会见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的企业家
12   入户走访 逐个制定计划 甘肃党员干部深
13   7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14   缅怀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记忆——武警平
15   兰州石化捷报频传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