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石化捷报频传 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年献礼

20-07-01 1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赵满同 通讯员 刘延治)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党的引领,一个肩负责任的企业不能没有榜样示范。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在党的领导下,经历波澜壮阔的60年,几代石化人发扬“高严细实”作风,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创造了企业发展史的一个又一个丰碑。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低油价的双重挑战,公司上下快速响应、奋力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第一时间构建了科学有效的群防群控体系,化危为机建成口罩、熔喷布产业链,全力承担央企责任,有效维护了“两稳定一实现”。公司始终压紧压实安全环保责任,持续夯实管理基础,安全环保整体形势稳定向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做到防疫不松、目标不变、质量不降、工期不延,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七一”前夕,兰州石化捷报频传,长庆乙烷制乙烯等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福建长汀催化剂项目一次开车成功,全面建成投产;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项目开车一次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阿尔及尔重油催化裂化装置一次投产成功。近日,公司荣获"甘肃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家民荣获“甘肃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企业负责人”,中国石油乙烯专家孙青先被推荐为“全国劳动模范”。

  据悉,兰州石化从四月份开始连续盈利,经济效益好于预期,实现“双过半”,为推动甘肃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徽县:做足课程内涵“加法” 做实
2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
3   甘肃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寒露”到,
4   甘肃部分省级老同志赴平凉、定西参观考
5   甘肃国庆期间“捞金”逾百亿 精品旅游
6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
7   甘肃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
8   甘肃甘南旺藏:“果树认买”独辟蹊径
9   【中央媒体看甘肃】枝头挂满“幸福果”
10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11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12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13   甘肃地震台召开国家预警工程项目攻坚推
14   天水:旅游收入18.76亿元
15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