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精诚团结奋进新时代 齐心聚力彰显新作为——我省获得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第四名

20-07-01 1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肃南:念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三字经”【专题】陇原好网民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7月1日,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落下帷幕,我省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名列第4。

  据统计,全省共有5034个单位、社会团体和37.8万人参与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总积分达到7403578。临夏州以1358413分名列全省市州第一,嘉峪关市以1352187分名列全省市州第二,张掖市以1016020获得全省市州第三名。金川区、甘州区、东乡族自治县分列全省县区前三名。

  在这场智慧与团结的比拼中,作为一个GDP全国排名第27、人口排名全国第22的省份,面对江苏、浙江、贵州等人口大省、工业大省、网络数据大省在竞赛中的步步紧逼,全省上下全面动员、层层发动、凝聚力量,各级干部职工、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广泛参与;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和乡镇应急管理所,指定专人每天对各地区参与答题人数、增长率进行统计通报;针对市州、县区之间人口分布不均衡的实际,省安委办在统计通报市州、县区总积分的同时,注重结合各地区人口总数,做好万人参与答题比例分析督导,用实际行动强力推动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真正做到了省、市、县、乡镇、村社、街道和各行业、各企业、各院校百分之百全覆盖。 

  这次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省应急管理厅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心督导、有力组织,充分展示了甘肃应急人“应得了急、担得了责、打得赢仗”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支持
  •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兰州:大众巷社区“社工委”成立一个月 居民难心事 件件得解决
  •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飞阅”中国】崆峒山“烟雨图”:翠峰古建“隐”云海
  •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兰州交警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517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徽县:做足课程内涵“加法” 做实
2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
3   甘肃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寒露”到,
4   甘肃部分省级老同志赴平凉、定西参观考
5   甘肃国庆期间“捞金”逾百亿 精品旅游
6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
7   甘肃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
8   甘肃甘南旺藏:“果树认买”独辟蹊径
9   【中央媒体看甘肃】枝头挂满“幸福果”
10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11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12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13   甘肃地震台召开国家预警工程项目攻坚推
14   天水:旅游收入18.76亿元
15   庆阳市14个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获得省级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