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经济建设环境好 企业发展服务优 张掖市本届兰洽会揽金197.55亿元

20-07-01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近年来,发展循环经济,实施循环发展引领计划,推进生产和生活系统循环链接,加快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

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7月1日,在第26届兰洽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张掖通过“以商引商”的新模式,落地了由环城旅游、定理云天环保和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投资联合体共同投资开发的危废固废无害化处理项目。

  “作为企业,我们特别看重当地的营商环境和前瞻性的经济发展规划。”环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丹告诉记者,在做这个项目之前,先后考察了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五省市自治区,张掖市为项目落地打通了“绿色通道”,优越的营商环境使项目最终落地。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张掖增添就业、提供税源,为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

  近年来,张掖市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建立健全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潜力优势加速释放、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对外形象不断提升。

  此外,张掖市紧紧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制定出台产业扶持、出口贸易、人才引进等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健全完善全程代办服务机制,全力招大商、引强商。华为公司、海升集团、深圳怡亚通、中国华电、顺丰集团、中冶集团等投资项目已落地建设;方大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云中科技、猪八戒网等投资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约。2019年,全市落实省外到位资金272.52亿元、同比增长44.8%,增速居全省第四位,招商引资已成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出席活动省市领导见证项目签约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表示,张掖将秉承“为经济建设创造最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的理念,以开放的胸怀、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以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早日投产。

  本届兰洽会,张掖市共签约项目64项,总投资197.5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44项,总投资168.6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态环保、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等领域,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战最后的贫困村——泾川县王村镇朱家
2   【记者手记】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教育
3   天水15家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被撤
4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 酒钢7号高炉顺利出铁
5   兰州市实现民用煤集中配送全覆盖
6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7   兰州新区:一款政务APP打造高效审批流
8   国家有关部委为甘肃省配发流动舞台车
9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向全省高考考生发出提
10   高考期间 甘肃省内大部有降水
11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行
12   兰州西固区全面“禁噪” 全力护航中高
13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即日起为考生“静音”
14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切实提高严格规
1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温馨提示: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