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温馨提示: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20-07-0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温馨提示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向全省高考考生发出2020年高考温馨提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以最好的心态和状态参加考试。要科学合理地安排生活,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疾病发生。

  7月6日下午,考生可在考前实地考察考点方位、周围环境,牢记考试时间、考点名称及所在考场。建议考生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考点。

  省教育考试院提示,要牢记自身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夏季气温炎热,加之应考情绪紧张,体温可能偏高,应提早出发,不紧张,不要小跑,稳定情绪,确保体温正常一次性通过考点体温检测。考试期间,家长不能进入考点,也不要在考点外聚集。

  考前25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考场。如遇准考证或身份证遗失,可找学校领队老师或考点相关人员采取应急解决方案。

  考生尽量避免穿戴金属衣物和饰品,不得带除《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以便快速顺利通过入场检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沛兴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努力育新机开
2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
3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
4   陈青在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现
5   吴佩孚“游历”兰州,上演五省将领联名
6   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荣灿致
7   天水人赵隆,怒斥童贯,看穿联金灭辽是
8   马琨赴泾川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
9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
10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11   甘肃省互联网+监管系统上线
12   王奋彦会见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苏跃华
13   兰州城关区司法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14   甘肃省2297名考生入围兰大2020年高校专
15   兰州市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