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全方位整治医疗行业乱象 兰州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所查处违法违规行为841件

20-06-2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方位整治医疗行业乱象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所查处违法违规行为841件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最突出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成立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斗争方案,层层签订承诺书,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并多次召开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专题部署,迅速吹响专项斗争集结号、冲锋号。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所紧盯民营医院重点领域,聚焦医疗乱象突出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奋勇担当,紧盯重点环节,有针对地开展“依法执业”“非法医疗美容”“医疗废物”等系列“专项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紧盯投诉举报较多单位,安排卫生监督员进驻医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无死角的解剖式“体系检查”,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撤离、整改不到位不撤离;紧盯双随机任务抽查单位,开展不事先通知的突击性、靶向性监督抽查,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紧盯违法违规行为,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有力整治医疗行业乱象。

  自2018年以来,全市共依法查处医疗卫生违法违规行为841件,罚没款金额389.77万元,用恪尽职守坚决守住医疗卫生安全底线,用忠诚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卫生监督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获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新区
2   甘肃乡村旅游"她力量":开发"颜值"拓"美
3   甘肃康县:一步一景处处春
4   “这根弦绷得更紧了”——白银市总工会
5   白银市红十字会举行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6   白银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清明
7   甘肃省妇联“送奖下基层”授牌仪式在白
8   张旭晨在白银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全委会上
9   感受敦煌文化魅力
10   甘肃武都:让城市“靓”起来
11   甘肃构建碳排放、碳减排监测体系 为碳
12   清明游敦煌
13   甘肃东乡:推进农村路网建设 助力乡村
14   清明时节杏花开 祁连山下游人来
15   【视频】甘肃张掖:千亩杏花始盛开 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