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海波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 持续保持攻坚状态 全面实现清零目标

20-06-2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海波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

  持续保持攻坚状态 全面实现清零目标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虎文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近日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持续保持攻坚状态,深刻认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把精准帮扶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尹集镇新发村,张海波走进帮扶农户家中,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调研村里正在建设的养蜂合作社,详细了解带动农户增收情况。随后,张海波来到临夏县双城惠民小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解搬迁安置配套设施建设、扶贫车间运营等情况。督战中,张海波强调,脱贫攻坚已到全面收官的关键节点,临夏县上下和各级帮扶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绷紧弦、拉满弓,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填平补齐,继续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全面实现清零目标。要紧盯收入达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各方面检查、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网报系统“路路畅通” 申报环节“节节联通” 甘肃税务完成上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网报系统“路路畅通” 申报环节“节节联通” 甘肃税务完成上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在甘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不低于70%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在甘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不低于70%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将减免文化事业建设费2000万元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将减免文化事业建设费2000万元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学党章党规 创模范机关”知识竞赛(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学党章党规 创模范机关”知识竞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发放补贴鼓励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
2   李荣灿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毫不松懈
3   省政协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
4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
5   李荣灿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毫不松
6   西银客专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上阁村隧道贯
7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
8   马廷礼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补短板 强弱
9   李荣灿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
10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
11   能人进班子带动 党员入实体引领 ——定
12   甘肃兰州:扶贫农副产品进社区
13   黄河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14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15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