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复工达产跑出“加速度”(组图)

20-06-16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复工达产跑出“加速度”

  甘肃丝路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进行线上办公。该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B2B事业部授权的在甘青宁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国际业务甘肃服务中心。

  甘肃萃英大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基于分子光谱分析技术的产品研发,致力于微型化、芯片化的农业科技应用推广,向业界证明“农业高科技甘肃可以有”。

  疫情期间,甘肃君道合法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秉持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兰州高新区的企业个人免费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内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在动物疫病防控领域攻坚克难,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是国家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技术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厂房内,机器轰鸣声渐次响起,公司制造部根据生产进度,把订单生产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

  疫情期间,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申请,政府特事特办,短时间内取得疫情防控消毒物品生产许可,75%乙醇消毒液日产可达10吨以上。

  兰州荣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把控生产区的洁净环境。该公司经过14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近三年累计实现销售额1.6亿多元。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一切都显得那么富有朝气,生机盎然。

  五月,在兰州高新区项目工地、工厂车间,一台台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正擂响加速生产的“战鼓”。

  兰州高新区持续关注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及时到位,助力企业按下“加速键”。疫情期间率先发布了《兰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通过减免房租、税收扶持、社保补贴、出口贸易补贴、贷款贴息支持、融资担保支持、企业技改补贴、招商引资补贴、畅通网上审批、优先兑现奖励等10条高含金量的扶持措施,全力支持区内企业复工达产,帮助他们渡难关,促进了全市经济的稳定增长。

  据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兰州高新区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8.6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逆势上扬,同比增长13.7%。同时,截至5月份,续建项目复工103个,复工率100%,新建项目开工27个,开工率64%。新建项目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结27个,未办结15个,办结率64%;已开工27个,未开工15个,开工率64%;已开工项目入库16个,未入库11个,入库率59.3%。 孟 捷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项目建设时强调 盯细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抢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项目建设时强调 盯细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抢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启幕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启幕
  • 兰州市开展食品消费安全大检查 兰州市开展食品消费安全大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2   中铁二十一局在兰州新区举行消防应急救
3   甘南州全部旅游景区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4   兰州铁路局增开列车升级服务备战暑运
5   兰州市清理规范城乡社区办公场所牌匾
6   酒泉高原夏菜挺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7   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
8   打毒枭 断通道 摧网络——甘肃省破获一
9   去年以来甘肃省破获毒品案件1900多起
10   两种“甘肃方剂”预防方院内制剂获批
11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5月份环
12   甘肃省级政府购买公益演出为脱贫攻坚增
13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
14   甘肃省本地连续7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5   2020年甘肃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