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具备这些条件就可参与兰州市汽车和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

20-06-0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具备这些条件就可参与兰州市汽车和家电 消费券发放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记者6月6日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省市促消费工作安排部署,拟开展汽车消费券发放和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汽车销售企业和家电销售企业,满足一定要求即可参与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商家和企业联系为其布放POS机、扫码盒子、静态码提供电子化收款服务的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认真填写附表在6月8日17时前报送至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消费券活动。”

  据介绍,此次计划报送的商家、企业商户类别分为两类:

  ● 家电零售企业:大型家电销售连锁企业、家电专卖店等,以及大型综合商场中家电类商品被单独收银核算,且该部分收银只受理家电销售的企业。

  ● 汽车销售企业:纳入统计局限额以上企业库的汽车销售企业和在商务部汽车销售管理平台完成注册并如实上报数据的汽车零售企业。

  同时,在报送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前,商户须使用银联云闪付APP至少发生一笔银联二维码主扫或被扫交易;商户编码必须是银联二维码编码,准确无误;商户名称可辨认经营范围;商户地区按兰州市三县五区分类,详细地址明确,可供持卡人准确定位前来消费;商户必须在明显区域张贴银联受理标识;商户全体收银人员必须熟知政府消费券活动内容和熟练受理银联云闪付APP支付操作,不得无正当理由拒绝受理消费者使用消费券。

  商户电子化收款设备不能支持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主扫或被扫交易的,可联系相关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咨询办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工人在西峰区肖金镇芮岭村永生果蔬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包装油桃 工人在西峰区肖金镇芮岭村永生果蔬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包装油桃
  • 森续环保参加“世界环境日”甘肃庆阳主会场活动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 森续环保参加“世界环境日”甘肃庆阳主会场活动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
  •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 如兰之州如何精致呈现 兰州和市民有个三年之约 如兰之州如何精致呈现 兰州和市民有个三年之约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历史陇剧《假婿乘龙》隆重上演(组图)
  •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肃省住建系统二十条措施助力“六保”工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乐动金城声醉兰州 黄河之滨音乐展演活
2   甘肃省全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3   甘肃2020年法治为民10件实事公布
4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5   甘肃省开展民爆行业三年集中专项整治行
6   过期药品有偿回收公益活动在兰启动
7   平凉与陕旅集团合作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8   甘肃省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
9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黄河之滨音乐展演活
10   兰铁局整治陇南段兰渝铁路安全环境
11   甘肃省内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
12   《甘肃省“十四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
13   【促“六稳”强信心】甘肃省与中国进出
14   读者传媒旗下《飞碟探索》杂志复刊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