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联合辖区高校打造“校地统战联盟”

20-05-2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安宁区联合辖区高校打造“校地统战联盟”

  5月26日记者获悉,安宁区通过推进“校地统战联盟”建设,初步探索了一条校地统战工作互动融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新路径,全面构建起校地融合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服务安宁高质量建设注入蓬勃生机。

  据悉,安宁区邀请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8所驻区高校签订《安宁区校地统战联盟友好合作协议》,建立安宁区与驻区高校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制度,按照“优化服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建立“三互一联”工作机制(即: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管理互融、联系配合),搭建更加高效的合作平台,充分共享双方的资源和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共建工作。并携手辖区高校共同与猪八戒网打造“云创大学城”平台,成立“大学生众创联盟党委”,积极搭建平台、发挥作用,激发大家创新活力。

  同时,该区指导高校筑牢民族宗教底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严守宗教工作底线,建立校地联防宗教渗透机制,协助指导高校加强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切实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 盐什公路预计6月底前通车 盐场堡至什川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盐什公路预计6月底前通车 盐场堡至什川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开通指日可待(图)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开通指日可待(图)
  •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运动抗“疫” 甘肃省启动2020年线上亲
2   庆阳西峰 营造绿色发展空间
3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故事·甘肃卷》编纂
4   2020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第一天 家长
5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
6   【两会快评】咬定青山不放松 万吉彦
7   宁崇瑞委员 协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8   兰州皋兰县石洞镇阳洼窑村“菜园”经济
9   兰州市人社局详解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10   郭天康委员 把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工作
11   兰州七里河区对申请复园的托幼机构逐一
12   甘肃省印发《通知》 将开展城乡环境整
13   兰州轨交一号线省政府站主体封顶 进入
14   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
15   西北地区最大规模全地埋式膜生物反应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