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家多站融合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行

20-05-28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省首家多站融合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行

  “自从去年7月这个桃树村充电站建好后,这里就成了我给车定点充电的地方,充电枪多,不用排队,使用体验很不错!”5月25日清晨7时,专车司机薛凯准时到达安宁桃树村充电站,熟练地从充电桩上拿起充电枪为新能源网约车充电,这已经成为他每天正常接单前的必要工作之一。多站融合建设项目的运行正常,标志着全省首家集光伏、储能、充电及5G大数据中心于一体的融合站正式全面投入运营。

  据介绍,“多站融合”正是不久前顺利通过验收的——国网安宁桃树村多站融合建设项目。该项目各单元运行正常,标志着全省首家集光伏、储能、充电及5G大数据中心于一体的融合站正式全面投入运营。位于北环路与万新北路交汇口的国网安宁桃树村多站融合建设项目占地约5799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共设120千瓦直流充电桩(一机两充)23个,共计46把充电枪,可同时为46辆新能源汽车充电;分布式光伏发电184.62千瓦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基本可以实现100%全消纳;500千瓦时储能站一座,在光伏发电容量无法满足充电桩需求时放电提供所需电能,以及5G通讯基站及大数据中心站一座。

  通讯员 王丽媛 文/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 盐什公路预计6月底前通车 盐场堡至什川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盐什公路预计6月底前通车 盐场堡至什川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开通指日可待(图)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开通指日可待(图)
  •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赵金云在“委员通道”
2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虚假违法广告
3   张伟文在西固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
4   甘肃省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
5   兰州市出台多条新办法 解决房屋产权登
6   李荣灿强调 加快补齐短板 完善服务功能
7   张伟文在西固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
8   兰州市科技局与甘肃政法大学签订合作框
9   远征匈奴,霍去病把蹴鞠传入河西
10   两千年前,武威这个县长,在武都留下一
11   甘肃代表团进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介绍提出
12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13   聚力谋发展 同心奔小康——住甘全国政
14   定西新莽权衡,国宝离奇的“今生”与“
15   兰州市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