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调研人防工作

20-05-23 15:13 来源:天水人防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到联系单位市人防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充分认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防空建设战略地位不动摇,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人防事业新局面。

    调研过程中,贾义翔先后来到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市人防宣教体验馆、市人防办机关,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听取汇报、座谈总结等方式,详细了解人防工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以及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

  贾义翔强调,市人防办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扭住战备建设这一“牛鼻子”,紧盯创建“全国一流人防城市”目标,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构筑好人民防空的“地下长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围绕“准军事化”要求和新时代人防工作需要,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举办“人防知识”讲座、战术技术集训、人防疏散演练以及岗位练兵竞赛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要继承传统、创新发展,在大力发扬天水人防工作优良传统、人防工作良好氛围的同时,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大人防”理念谋划和推动工作,特别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城市发展布局,把防护工程、防护体系建设与城市建设、园区建设融合起来,把传承和保护人防工程与全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创新发展。要紧盯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结合市人民防空建设《“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建立台账、靠实责任、细化措施,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要以精细化理念、品牌化目标,持续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措施落实,以机关党支部组织力提升有效破解工作瓶颈难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从严监督管理,持续加大对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人防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市河西区为崆峒区捐赠17辆救护车 天津市河西区为崆峒区捐赠17辆救护车
  •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图)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图)
  •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开幕 367名主播、767款农特产品开启电商扶贫新途径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开幕 367名主播、767款农特产品开启电商扶贫新途径
  •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 兰州市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 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 兰州市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 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
  • 贾义翔调研天水市人防工作 贾义翔调研天水市人防工作
  • 凝心聚力绘蓝图 扬帆逐浪再起航——兰州市2019—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回顾及展望 凝心聚力绘蓝图 扬帆逐浪再起航——兰州市2019—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回顾及展望
  •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调研人
2   省林草局调研组调研庆阳自然保护地勘界
3   庆阳市启动“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南梁精神
4   天津市河西区为崆峒区捐赠17辆救护车
5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十三届全
6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
7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引热烈反响
8   5月24日,“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9   千万豪礼惠金城 兰州市第三波促消费暖
10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
11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12   兰州:5月24日22时起九州计划停水24小
13   “520”甘肃省9455对新人牵手
14   兰州:周末有小雨送来凉爽天
15   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实施五大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