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05-23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朱婕)住甘全国政协委员22日下午分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欧阳坚、冯健身,马廷礼、张世珍、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严纯华等分别参加各组审议。

  审议中,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表述精炼,重点突出、要求明确,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了全国政协的政治担当、履职风范、务实作风,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为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恺委员说,去年,全国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尤其是在丰富协商形式、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来自贫困地区的委员,更有信心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柴强委员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为新一年人民政协如何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委员如何高质量履职指明了方向,表示将按照报告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积极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中的文化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叶洲委员说,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实重行,把工作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创新推进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树立了鲜明的质量导向,表示将时刻牢记委员职责使命,努力在有效履职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蔡晓红委员说,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在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方面有诸多新举措,移动履职平台使委员可以随时随地交流、学习、协商,大大提高了委员的履职参与度、归属感及责任感,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求真务实昭示希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求真务实昭示希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 【两会快讯】唐仁健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两会快讯】唐仁健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代表委员说·医疗】旦正草代表:建议加大对基层医疗人才、物资支持力度 【代表委员说·医疗】旦正草代表:建议加大对基层医疗人才、物资支持力度
  • 【代表委员说·治沙】马全林委员:加大沙区、山区与乡村绿化支持力度 【代表委员说·治沙】马全林委员:加大沙区、山区与乡村绿化支持力度
  • 【两会连线】康军代表: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两会连线】康军代表: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 【两会快讯】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两会快讯】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
2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3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胡焯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集中排查整治
5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小
6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7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8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
9   【两会快讯】唐仁健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
10   【代表委员说·医疗】旦正草代表:建议
11   【代表委员说·治沙】马全林委员:加大
12   全国人大代表、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谈生
13   【两会连线】康军代表:集中精力抓好“
14   【两会快讯】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
15   甘肃敦煌至陇南首趟“环西部火车游”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