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20-05-22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5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副市长李逢春带领市政府残工委、市残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都区残疾人托养、康复等机构,开展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霍子俊一行先后来到陇南市金陇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业基地、武都区肢体残疾人互助协会、武都区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市金陇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业基地,霍子俊详细询问了基地运行状况,实地察看了就业基地设施配置情况。他希望基地再接再厉,最大限度为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岗位。在武都区肢体残疾人互助协会,李逢春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起居、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本领,过上更好日子。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表示,残疾人是特殊的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关注、关爱和各方面的支持;要创造更多机会,鼓励、支持残疾人就业和再就业,有效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 “梁代表”的电商扶贫梦——记全国人大代表、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倩娟 “梁代表”的电商扶贫梦——记全国人大代表、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倩娟
  • 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输血”与“造血”并重 陇南武都区培
2   陇南康县:圆满完成妇女“两癌”检查
3   陇南宕昌县车拉乡吊堡子村:三措并举用
4   陇南两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扮靓乡村
5   陇南康县开通首批5G基站
6   陇南市政协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
7   【小陇画报·89期】抗疫之路 我们一道
8   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9   兰州石化员工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
10   观直播,谈心得 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
11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甘肃省人
12   “梁代表”的电商扶贫梦——记全国人大
13   海报丨美美的笑容 大大的幸福
14   瓜州:农旅融合美了乡村富了村民
15   会宁:引得洮水入旱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