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在七里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全力做实拓存量和创增量“两篇文章”

20-05-21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张伟文在七里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全力做实拓存量和创增量“两篇文章”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七里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经济结构优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财税政策落实、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研究,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凝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听取了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七里河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化危为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伟文强调,七里河区要全力做实拓展存量和创造增量“两篇文章”,按照“二季度正增长、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的工作思路,想方设法赶进度,竭尽全力补缺口,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要精细落实相关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满负荷生产。要按照“一企一策”“一户一策”的办法,“点对点”推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扎实推进“精致兰州”建设,实现城市精细化、精致化治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殷殷嘱托记心间 砥砺奋进这一年 殷殷嘱托记心间 砥砺奋进这一年
  • 甘肃省将对八类人群实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将对八类人群实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殷殷嘱托记心间 砥砺奋进这一年 殷殷嘱托记心间 砥砺奋进这一年
  • 两汉时期:兰州历史上的第一次大开发 两汉时期:兰州历史上的第一次大开发
  • 敦煌至陇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明日开行 敦煌至陇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明日开行
  • 甘肃产业扶贫夯实脱贫基础 甘肃产业扶贫夯实脱贫基础
  • 又到“5·20” 兰州千余对新人领证 又到“5·20” 兰州千余对新人领证
  • 天水一对战“疫”新人参加人民日报“云集体婚礼”喜结良缘 天水一对战“疫”新人参加人民日报“云集体婚礼”喜结良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连续4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2   兰州市领导赴榆中生态创新城调研项目建
3   兰州市“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启
4   兰州市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5月25日陆续
5   兰州市领导跨界当“主播”推介金城美食
6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再启幕
7   兰州市全面启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规范
8   兰州七里河区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9   甘肃省将对八类人群实行新冠病毒核酸检
10   张伟文在七里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敦煌至陇南
12   余建在甘肃省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工作交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市场监
14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新区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