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13所“普高”特色班今年计划招生1445人

20-05-18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13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生1445人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2020年兰州中考招生,包括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国际语言实验班在内的兰州市13所普通高中特色班计划招生37个班1445人。

  普通高中特色班包括:兰州一中的“致远”国际课程班、体育艺术特长班,师大附中、兰州五十九中、兰州东方中学、兰州新亚中学的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的国际语言实验班,兰州外国语高中的德语、法语、日语小语种班,兰州外国语高中和兰州五十七中的双优助学班,兰州民族中学的少数民族双优助学班,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珍珠班”等。

  特色班实行计划单列。双优班和珍珠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公办普通高中国际班录取,成绩应达到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最低控制线;民办普通高中国际班录取,成绩应达到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13所“普高”特色班具体招生计划

  兰州一中艺术体育班招生计划1班45人,国际班招生计划6班280人。

  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招生计划8班345人。

  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40人。

  兰州东方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40人。

  新亚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1班50人。

  兰州五十八中国际班招生计划2班80人。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小语种班3班75人。

  兰州五十七中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兰州民族中学双优助学班招生计划2班90人。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面向全市部分县区招收珍珠班1个30人。

  兰州十四中音乐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80人。

  兰州六中体育特色班计划招生2班60人。

  甘肃省体育中学计划招收体育特色班1班50人。

  特色班涉及志愿

  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今年共设六个批次12个志愿,涉及特色班的志愿包括:提前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第四批次。其中:

  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小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志愿。提前批次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第二批次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志愿。第三批次录取时,按照各学校统招分数线和空余招生计划数,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志愿,设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第四批次学校录取时,先进行本批次各类特色班的录取,然后进行统招第一志愿和自主招生志愿的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点】敦煌壁画的再创作临摹——简评高山的敦煌画 【视点】敦煌壁画的再创作临摹——简评高山的敦煌画
  • 走进中国旅游避暑胜地武威 走进中国旅游避暑胜地武威
  •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忠明委员:让现代农业迈出新步伐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忠明委员:让现代农业迈出新步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杨海蓉代表:关注祁连山热爱美丽家园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杨海蓉代表:关注祁连山热爱美丽家园
  • 锦绣中华 民族一家 民族服饰风俗展亮相 锦绣中华 民族一家 民族服饰风俗展亮相
  • “刘大厨喊你来吃饭” 天水一幼儿园临时“转行”卖早点 “刘大厨喊你来吃饭” 天水一幼儿园临时“转行”卖早点
  • 甘肃省五纪念馆联合举办 “5·18国际博物馆日”红色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展览 甘肃省五纪念馆联合举办 “5·18国际博物馆日”红色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展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狠抓工程建设项目
2   【关注甘肃中考】中考成绩8月3日公布
3   【视点】敦煌壁画的再创作临摹——简评
4   “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5   “甘肃文旅·带货甘肃”活动将于5月19日
6   走进中国旅游避暑胜地武威
7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从“苦甲天下”到“蝶变新生”——定西
9   平凉静宁公安速破“5·14”重大交通肇事
10   博物馆日丨尘封数千年,短剑犹出鞘
11   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成立 宋亮吴明明
12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
1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忠明委员:让现
14   甘南警方破获一起19年前故意杀人案
15   定西临洮县一家四口河边游玩发生溺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