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

20-05-16 0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新区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4日,兰州新区高级中学、舟曲中学、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绿地实验学校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四所高中计划招生1200人。

  兰州新区高级中学计划招生600人,其中特长生60人,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计划招生人数300人,6个班(含全省贫困县建档立卡户学生50人)。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计划300人,6个班,其中包括150名兰内生,150名兰外生。兰州新区舟曲中学计划招生120人。

  报考兰州新区高级中学的学生需具有兰州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力社会青年,非兰州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具有兰州市连续两年学籍,有兰州市居住证,可以报考。为了解决出城入园职工子女入学,对第四批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出城入园职工子女在补录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补录。报考艺术体育特长班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第四批次志愿填报该校艺术体育特长班,必须到该校确认报名资格(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一寸彩照2张),且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艺术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并获得专业资格。

  报考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的学生科目Ⅱ的四科等级达到2A2C以上,体育统一考试计入总分。兰州以外学生报考条件为学生必须同时满足户籍和学籍都在兰州地区(包括三县)以外的全省贫困家庭(建档立卡)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考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的学生具有兰州市户籍或连续两年兰州市初中学籍的初三考生,中考报名时在第四批次志愿中填报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根据中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报考该校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必须达到1A2B1C(含)以上。户籍和学籍均不在兰州市的全省其他各地应届初中毕业生,排名在本校初三年级在校学生人数的前10%-20%以内学生可以报考。

  报考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学生要求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李恺委员: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李恺委员: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王秀兰代表:履职尽责连民心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王秀兰代表:履职尽责连民心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武山县文旅局积极备战“两会”期间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武山县文旅局积极备战“两会”期间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 武山县以花为媒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武山县以花为媒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之“庙圣园”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之“庙圣园”
  • 天水市文旅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旅游、拉动市场消费”主题实践活动 天水市文旅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旅游、拉动市场消费”主题实践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整洁城乡环境 推进厕所革命 共创健康家园 兰州市城关区:整洁城乡环境 推进厕所革命 共创健康家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兰州市初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初中毕
2   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
3   提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标准 加大创业贷
4   李荣灿:放眼长远 谋划项目
5   5月18日凌晨,G30连霍高速傅家窑收费站
6   5月15日起 兰州雁南路全路段禁停共享单
7   5·15国际家庭日活动启动 甘肃省1578个
8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兰大排名40
9   甘肃省首批省直医保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10   5月19日、5月20日 甘肃省属国企举办两
11   《甘肃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12   2020兰州城市四区初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13   甘肃省慈善总会、省卫健委、蒙牛集团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实施方
15   甘肃省公布首批46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