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图书馆开馆两日上千读者预约

20-05-14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图书馆开馆两日上千读者预约

  闭馆109天后,甘肃省图书馆5月12日起恢复开放。沉寂了3个多月,“书虫”们早已按捺不住阅读的心情,仅开馆两日,省图书馆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上千人。

  记者了解到,5月12日开馆当天,省图书馆下午4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图书馆服务预约进馆读者400+人次,还书808册,借书734册。5月13日,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上限,为600人。当天上午,记者在省图书馆看到,进入省图需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大门和大厅分别设置了扫码登记,测温等防疫措施,而读者阅览室也是一人一桌,十分规范。

  省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11:30后读者停止进馆),下午1:30-5:00。此次开放区域为一楼办证处、咨询处、少儿图书馆、中文现期报刊阅览室、中文过期报刊阅览室;二楼文学/自科新书借阅处、文学图书外借处、外文图书外借处、电子阅览室、文献检索室;三楼社科新书借阅处、西北地方文献图书阅览室、西北地方文献报刊阅览室、古籍/缩微文献阅览室。

  暂缓开放读者自习室、残疾人阅览服务中心、报告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连续3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
3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4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
5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6   【视频】大型甘肃本土纪录片《中国石窟
7   正在公示!兰州拟将18名援助湖北医疗队
8   甘青共建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 将
9   甘肃青海签署省级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
10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
11   天水市国资委赴文投公司开展“十四五”
12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25年前杀人埋尸案(
13   5月14日0时开始填报!2020年甘肃省高等
14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严志
15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