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这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畅游金昌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20-05-06 10:5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这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畅游金昌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记者李峰)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复工复产要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主题活动激活全市文化旅游市场,4月30日,“这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畅游金昌旅游系列活动在金川国家矿山公园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耿军为市旅游协会授予“金昌旅游”团旗。

  畅游金昌系列活动将在“五一”和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以“乡村踏青寻美、镍钴工业科普、丝路古迹揭秘、红色旅游励志”为主线,串联起全市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文化场馆和特色餐饮街区,引导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户外徒步、绿色骑行、自驾车游等方式走出疫情“雾霾”,拥抱春天。

  据了解,畅游金昌系列活动中,永昌县以“春游丝路 踏青永昌”为主题,将开展游春踏青1日游、网络“四月八”民俗文化节、“夜经济”演出、“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等五大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金川区以“激情五月·畅游金川”全域旅游为主题,组织开展双湾“吃头”美食节、野狐湾旅游美食节、骑行金川+沙漠徒步越野+胖胎车竞赛、徒步金川+火星探秘+野狐湾观光、金川画家画金川、乐购五一·聚“惠”假日等六大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以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利
  •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临夏州康乐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五一小长假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
2   嘉峪关市扎实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3   嘉峪关市“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4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5   临夏州:妇联干部助少女重返校园
6   嘉峪关市加快恢复生猪生产 确保猪肉保
7   临夏税务立足税收职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
8   临夏州积石山县举办首届挖掘机装载机职
9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
10   甘肃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进展顺
11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开展防疫用品认证专项
12   临夏州康乐县纪委监委建立分片联系督导
13   守住脱贫成果的山庄村
14   嘉峪关市启动“爱心午餐”配送服务
15   临夏州开展农机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示范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