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最美雄关人丨卢婷 展现巾帼风采 彰显党员担当

20-04-13 12:01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最美雄关人丨卢婷 展现巾帼风采 彰显党员担当

  卢婷,女,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嘉峪关市商务局服务业管理科科长。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形势,卢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目标,从防控大局出发,以无畏奉献的精神,坚守党员初心,发扬新时代女性的使命担当,展现巾帼风采,心怀普通党员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朴素价值观,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战斗。

  她在认真研阅了市防疫办连续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文件后,针对全局所涉及的住宿、商超、外经贸等行业,从日常督查、监测保供、信息统计分析几个层次,明确工作责任,撰写了《嘉峪关市商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科室业务范围制作了全市非星级宾馆排查统计信息表,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变化,又先后撰写《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通知》、《嘉峪关市生活服务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和《嘉峪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工作通知》等文件,为全市非星级宾馆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政策指导。

  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非星级宾馆信息缺失、联系方式变更等因素,数据准确度不高,她从大年二十九到初三,连续加班加点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实地核实,最终梳理了详细的非星级宾馆共184家。在上门开展排查工作期间,她每进一家营业宾馆都要耐心讲解:疫情期间凡入住客人都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房间、服务台、电梯等公共区域坚持消毒,叮嘱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场所通风换气;做好住宿人员生活垃圾及废弃物处理;中央空调停止使用,对个别场所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及时纠正。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她作为千千万万普通抗击疫情工作者中的一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忠职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入画来 ——临夏州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见成 美丽乡村入画来 ——临夏州大力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见成
  • 临夏市枹罕镇青寺村一角 临夏市枹罕镇青寺村一角
  • 和政县松鸣镇新貌 和政县松鸣镇新貌
  • 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 改造后的临夏县河西乡河堤  改造后的临夏县河西乡河堤
  • 积石山县寨子沟乡尕马家村 积石山县寨子沟乡尕马家村
  •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亿元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亿元
  •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骗子套路多 请您擦亮眼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丽乡村入画来 ——临夏州大力开展环
2   临夏市枹罕镇青寺村一角
3   和政县松鸣镇新貌
4   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5   改造后的临夏县河西乡河堤
6   积石山县寨子沟乡尕马家村
7   住有所居 居有所安 ——临夏州全力推进
8   临夏州振华村:“净”待春暖花开
9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
10   临夏州临夏市力推基层党建品牌融入基层
11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概算总投资7.5
12   临夏州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提升基
13   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推进会召
14   郭鹤立在临夏县永靖县调研生态绿化和脱
15   兰州两小学老师手绘连环画 线上美术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