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细致准备保障开学复课

20-04-09 11:02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4月8日,甘肃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兰州二中开展校园消杀工作。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当日,甘肃省兰州市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对现有的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疫设备和物资进行检查,同时对校园公共区域和设施再次开展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杀工作,为4月9日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4月8日,甘肃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兰州二中开展校园消杀工作。 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4月8日,兰州二中工作人员俞骁婷在库房内清点整理口罩。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8日,兰州二中教工食堂工作人员整理操作间。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