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20年临夏州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04-09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0年全州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4月8日,2020年全州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州委主要领导对全州民政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全州民政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李明海指出,我州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在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发挥以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残疾人和儿童福利等兜底保障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引导社会组织等参与脱贫攻坚作用凸显,意义重大。他强调,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使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深入推进挂牌督战行动,不断提升特困供养水平。加大临时救助工作力度,全面落实残疾人补贴制度,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行动。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加强民政资金监管。努力把握当前民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精神,切实补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短板弱项,坚决攻克最后一道贫困堡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