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

20-04-09 09:3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4月8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我省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此次现场排查工作涉及兰州、白银、天水、武威、平凉、庆阳、定西、临夏、甘南9个市(州)58个县区。

  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是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的基础性环节。预计将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全省黄河流域现场排查“查、测、溯”三项任务。通过此次排查,将彻底摸清入河排污口底数,对各类排污口数量、具体位置、实际排污情况真正做到查清楚、说明白,摸清黄河流域(甘肃段)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底数。省生态环境厅要求不放掉任何一个排污口,为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系统治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打造“安全河”“清洁河”“美丽河”“平衡河”“数字河”“幸福河”奠定基础,有力促进全省黄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居家农妇“变”工人 ——东乡扶贫车间
2   陇南武都2.3万亩茶叶进入采摘高峰 农户
3   甘肃省首部岩画类地方性法规——《嘉峪
4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获“中国语言资源保护
5   甘肃省构建急救创伤防控网络
6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7   全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任务基
8   陇南市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9   舞剧《流浪》将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10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
11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
12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
14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
15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