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外新冠肺炎防治经验分享讨论会在兰举行

20-04-0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中外新冠肺炎防治经验分享讨论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4月7日下午,兰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举办“COVID-19新冠肺炎防治经验分享讨论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兰大一院副院长赵达教授、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副院长DavidChadwick教授相互向参会专家介绍各自医院COVID-19疫情总体防控工作进展。双方此次远程视频会议,通过分享经验,对共同抗击疫情起到重要的作用。作为重要的桥梁,英国华人医疗信息协会为双方的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光影时代”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光影时代”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交流新
2   兰州市文明办看望慰问雷神山0001号志愿
3   甘肃省两单位入选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
4   兰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双向评议工作座谈会
5   兰州公安“护校安园”行动全力以“复”
6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企惠民政策
7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公证法》贯彻落
8   以心换心真帮扶 ?——记康乐县八松乡
9   兰州市领导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1例
11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明厨亮灶改造6350家
12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
13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全省农产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5   兰州永登七山乡积极开展春季植树绿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