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市文明办看望慰问雷神山0001号志愿者王文博

20-04-09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兰州市文明办看望慰问雷神山0001号志愿者王文博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中,有这么一个人,在武汉封城后,三入武汉,第一次帮忙运送了10吨苹果,第二次帮忙联系捐赠物资,第三次留在雷神山医院做了志愿者,他就是雷神山0001号志愿者王文博。他于3月25日返回兰州,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期结束后,4月8日兰州市文明办一行人前往王文博家中进行慰问。

  王文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表示,广大志愿者用大爱之心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努力和奉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抗击疫情战役作出了应有贡献。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关心从武汉一线防疫回兰的志愿者,同时还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传播正能量,积极参与到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光影时代”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光影时代”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刘家峡镇城北新村
  •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两单位入选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
2   兰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双向评议工作座谈会
3   兰州公安“护校安园”行动全力以“复”
4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企惠民政策
5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公证法》贯彻落
6   以心换心真帮扶 ?——记康乐县八松乡
7   兰州市领导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1例
9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明厨亮灶改造6350家
10   兰州首条“电影街巷”:带你走进“1958
11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全省农产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3   兰州永登七山乡积极开展春季植树绿化
14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
15   兰州市供销系统保障春播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