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开启“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20-04-09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开启“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停工期间给予培训补贴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4月8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省人社厅会同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加大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面向全国征集2至3家优质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全年实现35万人次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今年,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将聚焦十大生态产业和“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依托国家四部委推荐的线上免费职业培训平台,免费开放线上平台培训课程。受疫情影响停工期间,对各类企业自主或委托开展的职工线上培训,按规定纳入职业培训补贴范围;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开展项目制培训,可按本地规定预拨培训补贴资金;对参加线上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中农村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学员,在培训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费补贴(不含交通费补贴)。

  劳动者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经审核合格后,各地按照公布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标准执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 启封除隐患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各学段实行错时、错峰到校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各学段实行错时、错峰到校
  •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 5月1日起正式施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工资不得以实物或者有价证券等替代 5月1日起正式施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工资不得以实物或者有价证券等替代
  • 今年甘肃省开发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今年甘肃省开发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居家农妇“变”工人 ——东乡扶贫车间
2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抓好关键环节
3   甘肃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
5   兰州开启的“不见面”招商新模式成效显
6   党旗飘一线 勠力战疫情——甘肃省直机
7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
8   兰州:5月1日起正式施行《保障农民工工
9   今年兰州市全面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
10   兰州市救助管理站健全“三位一体”未成
11   上岗增收 临夏东乡县的脱贫之道
12   兰州今年拟实施十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13   4月9日起 兰州市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14   孙伟在永靖县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
15   坐上游船去看梨花 水韵什川航线昨日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