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去裕河国家级生态养生景区 与川金丝猴来次亲密接触

20-04-0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在裕河国家级生态养生景区 与川金丝猴来次亲密接触

  游客喂猴

  百变“大圣”

  当你被充满贵族气息的、慵懒呆萌的熊猫所倾倒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当你碰到一身江湖味道、身手敏捷、同背国宝名号的川金丝猴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裕河国家级生态养生景区位于陇南市武都区东南部的裕河镇,也是国家级川金丝猴保护区。这里平均海拔100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动植物种类丰富,景区内古树参天,奇峡幽谷遍布,流泉飞瀑,浅溪深潭交错,号称“甘肃境内的西双版纳”。

  景区内的白沙沟是金丝猴保护区的核心区,整个保护区内有川金丝猴1600余只,经过多年实施定点投食“引猴下山”,目前经常来投食场的有48只川金丝猴,分5个家族。而建投食场一是为了更方便科考,二是让更多人了解川金丝猴。在这里,你可以与这些精灵来次亲密接触。另外,景区内还有八福沟生态景区、芦玉滩花果山、余家河古村落、百里枫叶长廊等景点。 记者 黄芃 

  游裕河国家级生态养生景区攻略

  裕河国家级生态养生景区距离武都城区107公里,从武都汉王收费站上高速公路,琵琶镇收费站下高速公路,翻钵罗峪梁,经过五马镇就可抵达,自驾用时需要2.5小时左右。

  景区目前正在按AAA级景区打造,暂未收取门票。镇内民宿、客栈可一次性接待游客数百人,餐馆可提供川菜等系列美食。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政府储备和企业商业粮食库存可满足全省24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 食用油可满足全省85天市场供应量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政府储备和企业商业粮食库存可满足全省24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 食用油可满足全省85天市场供应量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作出批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
2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
3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
4   西峰区农田航拍
5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
6   庆阳市2020年第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
7   热血出征 花开归来 ——甘肃省第四批援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3
9   67家单位被定为2020年第一批兰州市青年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
11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
12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立足实际补短
13   甘肃省159个村庄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14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
15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