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地震工作视频会议

20-03-31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30日下午,甘肃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地震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全国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通报全国和甘肃省震情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甘肃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作会议主题报告,副局长石玉成作总结讲话,纪检组长王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国地震局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地震系统稳步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积极开展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工作,不断加强防震减灾法治建设和公共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意义重大。省局各部门、单位和各市州地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定位,贯彻新要求,紧盯新目标,强化对现代化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强规划引领、项目带动,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防震减灾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要求,全省地震系统要持续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推进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和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科技兴业”“人才强业”战略,不断提升防震减灾法治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扎实做好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甘肃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局全体处级干部和相关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地震局、各中心地震台和5家省内大型厂矿企业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白鹭翩翩飞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白鹭翩翩飞
  • 奏响春耕序曲 榆中万亩百合春采春种抓农资储备保稳产 奏响春耕序曲 榆中万亩百合春采春种抓农资储备保稳产
  • 甘肃熟制黑瓜子时隔十年再度出口 甘肃熟制黑瓜子时隔十年再度出口
  • 甘肃小杂粮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甘肃小杂粮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 临洮县委书记当起带货主播 当天在线售出3吨百合 临洮县委书记当起带货主播 当天在线售出3吨百合
  •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兰州西固区86户村民拿到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甘肃省将对湖北来甘返甘持“绿码”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地震工
2   排查火灾隐患多举措筑牢防线 兰州市切
3   四月十日零时起兰铁局调整客车运行图
4   甘肃:3万乡村公益岗位聚焦深度贫困区
5   全力推进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 甘肃省
6   兰州新区政府采购进入“网购”时代
7   兰州青年专家研发大数据平台助力疫情防
8   兰州市领导赴包抓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9   甘肃:3年内将新增200家医养结合服务机
10   兰州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
11   甘肃公路养护工作进展顺利已治理近4万
12   甘肃首档非遗保护传承类电视栏目《丝路
13   加快兰州海关监测平台建设提升兰州新区
14   甘肃11部门推进医养结合发展 设老年人
15   4月1日起兰州市公积金部分提取业务有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