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实现零的突破

20-03-27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我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实现零的突破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科技部近日公布了23家入选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名单。其中,由省科技厅推荐的兰石集团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入围。我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由此实现零的突破。

  据了解,兰石集团能源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是一家高端能源装备专业化众创空间,聚焦服务兰石集团内部员工、社会企业职工、高校师生、科技工作者和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动需求,成功探索出了“资源聚集+项目运行+成果转化+综合服务”有机结合的运行模式,通过核心技术打造核心产业技术体系,实现了行业价值链、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协同创新。

  专业化众创空间是聚焦细分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的重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较之于其他众创空间,更强调服务对象、孵化条件和服务内容的高度专业化,是能够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实现精准孵化,推动龙头骨干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多方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省科技厅先后认定125家省级众创空间。经过孵化、培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了良好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成熟的毕业企业,其中部分毕业企业已成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改
4   务农需注意!27日清晨甘肃河东部分地方
5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
6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7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举行战略合作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10   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
11   【那山,那水,那春天】脱贫攻坚进行时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天水:这里种
13   【央视】甘肃医疗队:在一线入党 践行
1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
15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