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静宁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20-03-26 16:18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静宁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记者 王宝军

  3月24日,静宁县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公司30吨苹果首次跨海出口墨西哥、100余吨苹果出口沙特及阿联酋等中东国家,这是静宁苹果2019年11月20日启用陆海贸易新通道后又一外贸出口重大举措,必将对静宁苹果海外市场拓展、品牌推广、全县果品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面对疫情带给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困难,静宁县各级观大势谋大局,综合利用财政、金融、出口信保等手段,支持外贸新业态快速发展,推动外贸企业复工复产,保市场、保订单。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公司今年已经销售苹果3939吨,其中出口1716吨,价值1261万元。

  近年来,全县以加法的思维拓展存量,以乘法的思维创造增量,以超常的工作力度推进外贸工作,推动苹果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静宁苹果逐步向国际高端市场迈进,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格局。2019年,静宁县共出口苹果4.7万吨,货值3.5亿元,苹果区域品牌价值达到133.99亿元。

  据了解,在2019年全国水果丰产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苹果库存明显增加,出货缓慢,价格逐步走低,面对经济运行风险上升等复杂形势,静宁县对外贸易工作负压前行,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出口创汇难中守稳、稳中有进,实现进出口总额3.9亿元,农产品出口稳定占比全市出口80%以上,位列全省前茅,外贸工作发展态势稳步趋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粮油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正酣
2   华亭: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撤销《矿产资源储
5   敦煌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市民乐享健身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行政事项审查结果
7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8   《我心归处是敦煌》引发敦煌干部群众热
9   渭源县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汽车驾驶员培
10   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建档立卡
11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机械车辆维
12   通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渭县2019年农
13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14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15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