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植绿正当时 天水万名干部群众共同义务植树

20-03-25 10:17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植绿正当时 天水万名干部群众共同义务植树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吴丽娜 孙镇 李旺旺)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政协主席赵卫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秦州区玉泉镇王家磨村北山连翘生态园义务植树基地,与市、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为天水大地再添新绿。

  市领导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刘骁、王洪义、张建杰、刘甫清、贾义翔、王燕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的天水大地,草木吐绿、万物勃发。王锐、蒋晓强、王军、赵卫东等来到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活动期间,市领导们一边植树一边与身边的干部群众进行交谈,提醒大家规范操作、保证树苗成活率,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抢抓时机、广泛动员,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加义务植树,迅速掀起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的新高潮,为如期实现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目标,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宜居的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来自市直、秦州区149个单位及天水军分区和社会团体的120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连翘、塔柏、雪松等各类苗木25000余株。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积极推进国土绿化,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36.45%,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39.49%,绿地率达到34.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8平方米,良好的自然生态已成为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督查调研渭南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渭南镇脱贫攻坚工作
  • 王军:提高规划实效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划编制 王军:提高规划实效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划编制
  • 植绿正当时 天水万名干部群众共同义务植树 植绿正当时 天水万名干部群众共同义务植树
  •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 2020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天水这些项目入列! 2020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天水这些项目入列!
  • 【航拍】鸟瞰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在建项目 【航拍】鸟瞰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在建项目
  • 天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天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 兰州榆中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兰州榆中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惩防并举推进国有企业廉政监
2   张智明督查调研渭南镇脱贫攻坚工作
3   定西市审计局多举措促进审计质量提升
4   定西市种子站严把“四关”确保全市种子
5   王军:提高规划实效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
6   植绿正当时 天水万名干部群众共同义务
7   定西市抓项目促投资助推全市项目工作再
8   定西:通渭县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9   武山县召开省委书记林铎调研指导沿安乡
10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十一
11   天水本周有降水 最高气温将下降8~10℃
12   定西:漳县抓实劳务输出促复工助脱贫
13   定西:岷县疫情防控不怠慢 脱贫攻坚不
14   2020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天水
15   天水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综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