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助商贸流通企业分散涉疫经营风险

20-03-25 09: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新华网兰州3月24日电(记者 李杰)记者24日了解到,甘肃省为支持商贸流通服务企业持续稳健经营,化解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复工营业后因疫情造成的经营风险,设立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产品,甘肃省保险机构积极行动,其中黄河财险已经为66家企业提供约3560万元风险保障。

  为了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甘肃省依照“企业自愿、政府补贴”的原则,对于办理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的企业,因疫情所造成停工停业期间的存货、经营场所租金等固定支出、员工工资、隔离费用等方面的损失给予赔偿。

  其中,投保企业在复工后如因法定传染病导致的营业中断,每家企业按照2500元/天给予定额赔付;如因发生法定传染病导致的企业员工隔离,一次性赔付隔离费用1000元/人。甘肃省商务厅累计给予100万元补贴。(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 索鸿宾检查指导沿安乡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沿安乡脱贫攻坚工作
  • 《一个都不能少》让张掖旅游火上加火 观众直呼“想去张掖看看” 《一个都不能少》让张掖旅游火上加火 观众直呼“想去张掖看看”
  • 脱贫攻坚的荧屏长卷——央视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全程在张掖拍摄 脱贫攻坚的荧屏长卷——央视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全程在张掖拍摄
  • 【溯源甘肃】陇上《秦风》 千年流韵 【溯源甘肃】陇上《秦风》 千年流韵
  •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2   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为目标 兰
3   天水万人植树忙
4   敦煌西湖保护区野骆驼群频现
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发行首单疫情防控债
7   平凉发出春游活动倡议书
8   防疫“健康车”让企业安心加速复产
9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10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恢复开放
11   甘肃张掖:支持企业转产助力疫情防控
12   显胜乡 “厕所革命”提升群众幸福感
13   白银黄河石林自驾游4月4日启幕
14   去年兰州市创建四十三家“放心消费在陇
15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计划6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