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市双拥办慰问庆阳籍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军人家属

20-03-20 09:3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双拥办慰问庆阳籍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军人家属

  通讯员 姜锐

  3月16日,庆阳市双拥办深入环县、庆城县实地走访慰问了庆阳籍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军人家属。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环县耿湾乡郝东掌村、庆城县白马镇顾旗村,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军队人员家属熊安君、李顺安,与军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子女在武汉一线情况,询问了家庭成员身体情况,并对前线人员的无私付出和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市双拥办向庆阳籍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照顾好家庭,安心迎接英雄们平安归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甜永高速合水段全面复工
2   卢小亨带队赴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汇报
3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
4   定西市生态环境质量取得阶段性成效
5   华亭市交调会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损害
6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7   定西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投资项目通渭县
8   平凉消防员携手家人:66吨“爱心苹果”
9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0   在“云端”上课
11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
12   定西:抗“疫”增收“花”样多
13   灵台:首家“爱心发屋”开张
14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5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成功上市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