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成功举办“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政府债券和外贷项目专题培训班

20-03-19 09:1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文举) 3月17日,市政府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和外贷项目全天继续开展集中培训。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北京产城融合技术研究院院长胡泊、国际商务环境协会会长黄静应邀分别作了题为《如何编制规划和利用外贷》《对接十四五甘肃定西重大项目谋划专题培训》《招商引资技能技巧与资源整合》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主持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参加培训。  

  宋承敏从“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求、贯彻中央精神、编制规划工作内容、编制规划程序和利用外国政府贷款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进行详细讲解,为我市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破解外贷项目难题明晰了思路、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胡泊以“十四五”规划、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为序引,围绕重大项目的本质、意义、谋划、实现四方面,结合定西2020年投资项目“六个清单”,对我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科学分析,分享了项目谋划需要抓住的关键和核心。  

  黄静以招商引资的技能技巧和资源整合为主题,结合100多个城市近30多年招商引资的经验做法和近年国家投资导向及趋势,分析了我市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要素构成、产业布局等具体建议,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中,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甘肃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
2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
3   永登成立一家“爱心发屋”
4   兰州城关区白银路派出所破获特大电信诈
5   疫情防控须遵循法治原则
6   制度优势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保
7   【走基层 看民生】大家出不了门时,外
8   兰州市除省际班线外 其余班线已基本恢
9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基层治理能力
10   甘肃省将试点统一城乡人身损害赔偿标准
11   城区遇到小动物尸体该咋处理?专家:一
12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3   省城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倡导活动
14   甘肃文化丨汉代兰州有人造假币?
15   发挥党的领导制度优势 提高疫情防控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