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20-03-16 15:1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郭承录在军分区调研时强调聚焦强军目标 密切军地协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记者 赵育娴

  3月13日,市委书记、平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郭承录到平凉军分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部队建设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密切军地协作,深化军民融合,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平凉军分区司令员韩鹏,市委常委、平凉军分区政委徐建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郭承录对平凉军分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承录指出,军分区作为联系军地双方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聚焦备战打仗,强化党管武装,狠抓军事动员准备,切实提升打赢能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平凉军分区及驻平部队扎根平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郭承录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聚焦备战打仗,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编实建强民兵骨干力量,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加快推进“三项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要建立军地对接、座谈交流制度,着力解决好官兵住房保障、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以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严格落实军人优抚安置政策,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要加强军地合作,立足平凉军工企业优势,精准对接项目,提升融合层次,支持红峰、虹光、丰收等军工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办、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乐:春暖酿酒正当时 甘肃民乐:春暖酿酒正当时
  • 共集“群英谱”致敬“逆行者”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全国联播活动启动 共集“群英谱”致敬“逆行者”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全国联播活动启动
  •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