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中兰客运专线复工

20-03-1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中兰客运专线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冯枫 仙玉蓉 张天合)3月10日,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铁路宝台山隧道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中兰客专尖山隧道、宝台山隧道、盘岘山隧道、靖远黄河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接到开工通知后,项目部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大家进行了健康体检,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包车把我们拉到1700多公里之外的工地。现在我们又可以务工挣钱了,大家都很高兴。”贵州籍务工人员王国平告诉记者,听到项目开工复工的消息后,他和河南、贵州、四川、陕西等地的400名工友通过“点对点”包车陆续抵达施工现场。

  中兰客专建设工地点多线长、复工人员数量大,兰州铁路局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强化输入性管控,积极对接务工人员所在地政府部门,统一包车“点对点”将务工人员接到施工地。同时,中国铁建大桥局中兰客专项目部委托甘肃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到工地对上岗人员逐人进行核酸检测,排除病毒携带风险,确保健康上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图解|3.15!“保留最终决定权”属霸王条款!遇到打12315投诉! 图解|3.15!“保留最终决定权”属霸王条款!遇到打12315投诉!
  • 有保险纠纷可多种渠道投诉调解 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有保险纠纷可多种渠道投诉调解 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9年首批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甘肃省消协发布2019年首批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 肖扬 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肖扬 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 吴星园 在战“疫”一线不断成长 吴星园 在战“疫”一线不断成长
  • 汪嘉豪 保护好大家才能呵护好小家 汪嘉豪 保护好大家才能呵护好小家
  • 马雪娇 用心守护我们的家园 马雪娇 用心守护我们的家园
  • 杨柳 一堂生动的人生课 杨柳 一堂生动的人生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