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加快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撬动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20-03-11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虎伟)重点工程复工复产,无疑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连日来,武都区全力抓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以项目建设撬动社会发展活力。截止目前,全区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累计复工复产127个。

  “项目开复工的前提是筑牢疫情防控网。自全镇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就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务工人员返流情况开展了持续排查,实现了疫情管控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也为工地开复工提供了强有力的硬支撑。”武都区安化镇党委书记杨进宝表示。

  为了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武都区安化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协调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主动与辖区内各家企业联系制度,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形成了“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分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安化镇严格要求复工项目必须落实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工地消毒防疫、全封闭管理等多方面措施,强化在建工地防疫管理,积极宣传防疫复工政策,对工地重点关口、场所进行督查,扎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疫网,确保复工企业和人员安全,顺利推进复工生产。

  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安化镇以民生改善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打造示范样板,在工程细节上做到精细施工、精致建设,争取确保工程进度不变、任务按时完成。截至目前,安化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区法院安化法庭建设项目、安化初中教师周转房建设项目、滨河小区易地安置附属工程项目、新建区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等重点项目均已有序复工复产,复产复工率达到1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