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植树造林项目全面复工

20-03-10 10: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植树造林项目全面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3月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兰州新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绿化黄金期,目前植树造林项目已全面复工。

  根据兰州新区2020年计划造林项目规划图,将重点围绕段家川养殖园区、大斜沟养殖园区、景中高速、现代农业公园等项目开展生态修复、实施造林绿化,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打造新区绿道、绿环、绿轴,逐步构筑新区城市生态屏障和兰州市区北部生态屏障。在编制复工复产应急方案,做好务工人员健康筛查的同时,对确定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实施分类管理,按照“先植树造林、后工程建设”的原则,抢抓时节进行放线、整地、打窝、植树等活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兰州新区现代牧草休闲示范园、现代农业公园、窝窝井饲草基地等项目全部复工建设;中通道、中兰客专、T3航站楼征占林地的评估工作正井然有序展开;兰州新区体育公园、循环经济馆等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