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社局 “点线面”开展人社政策大宣传

20-03-09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人社局 “点线面”开展人社政策大宣传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人社部门有哪些好政策?从哪儿了解政策?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市人社局“点线面”结合,精准推送人社助企政策。

  摸清企业“点对点”宣传。建立了社保服务群、就业服务群,每个群配备人社政策服务专员,做到参保企业100%全覆盖,新政100%及时推,企业难题100%及时答。各业务科室、单位也确定业务骨干为人社政策服务专员。面向全市推出“送政策、问需求”线上调查二维码后,已接待解答各类来电咨询近6000人次。市人社局成立四个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主动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发展。目前,共梳理企业需求16个,面对面解答问题16个,并制定台账一一予以落实。截至目前,市人社局已通过线上问卷向658家企业问需求,并同步推送人社助企复工复产政策。通过问需,了解到有约50.2%的企业有申请职业培训补贴需求、有约89.7%的企业有申请社保补贴需求等。对此,建立了“一对一”联系对接机制,针对企业需求精准推送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兰州榆中“保姆式”服务 口罩生产企业1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