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我州作家李萍两部散文集出版

20-03-06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我州作家李萍两部散文集出版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近日,我州作家李萍散文集《留一段白给天空记忆》和《风的秘诀》分别由中国妇女出版社和地震出版社出版发行。 

  《留一段白给天空记忆》分为“草上乡愁”“屋檐下的游走”“占卜高原上的相遇”“虚拟或真实”“风从阳光中醒来”5个专辑,收录散文40篇。《风的秘诀》分为“或柔软或坚硬”“风的秘诀”“与光阴对决”“山水的词语繁花似锦”“黑白时光的表白”5个专辑,收录散文56篇。

  李萍,出生于积石山县,现为州民族日报社主任记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州作家协会副主席。在《甘肃日报》《语文报》《散文选刊》《飞天》《散文诗》等各级各类报刊发表作品近百万字,散文诗作品入选不同出版社年度作品集,共出版了《爱有多深》《积石山漫笔》《东乡纪事》《盛夏的果实》等10部作品集。文集和作品曾获甘肃省敦煌文艺奖、黄河文学奖、全国孙犁散文奖等多种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 临夏州永靖县黄河三峡湿地吸引了大批候鸟栖息 临夏州永靖县黄河三峡湿地吸引了大批候鸟栖息
  • 你的样子,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兰州市近10万名志愿者用行动筑起抗“疫”防线书写城市文明美丽 你的样子,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兰州市近10万名志愿者用行动筑起抗“疫”防线书写城市文明美丽
  • 防疫一线的“她力量” 防疫一线的“她力量”
  • 甘肃省将创建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兰州新区和榆中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列其中 甘肃省将创建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兰州新区和榆中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列其中
  • 画出心中的感动和敬意 画出心中的感动和敬意
  • 平凉:防疫抗疫 复工复产 平凉:防疫抗疫 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