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与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座谈会:深化合作 对接需求 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03-06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与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座谈会

  深化合作 对接需求 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3月5日,市政府与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狠抓落实、强化服务,对接需求、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王霄汉,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出席座谈会。

  张伟文说,疫情发生以来,在兰的金融机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充分发挥央企的优势和担当,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有力保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兰州市将一如既往为在兰金融机构的发展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王霄汉表示,近年来,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大力支持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重点项目建设、市属企业融资、富民产业贷款、金融扶贫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努力和扎实工作。下一步,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发展布局,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持续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切实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主力先导和骨干引领作用,为兰州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甘肃省1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促改革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促改革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 【三八特刊·最美妈妈】无私之爱 相伴成长 【三八特刊·最美妈妈】无私之爱 相伴成长
  • 兰州:夜色旖旎 华灯璀璨别样景(组图) 兰州:夜色旖旎 华灯璀璨别样景(组图)
  • 甘肃国有文物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正式启动 甘肃国有文物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