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甘肃六建集团董事长殷同春举行座谈

20-03-05 15:1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张莉芳)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同春,甘肃省集成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敏纶一行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马铃薯博览中心和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等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沟通。

  副市长杨晓锋,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会。

  戴超说,1月7日,定西市政府与甘肃建投(控股)集团总公司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一鼓作气、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协议内容积极开展对接洽谈,确定将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马铃薯博览中心和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作为首批合作项目。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是定西中医药产业“龙头”项目,通过建设统一园区,配套统一设备,实行统一管理,推进统一加工、统一储藏、统一检测,从根本上解决分散加工、标准不一的问题,保证药材的品种、质量等实现可追溯。马铃薯博览中心是定西马铃薯“龙头”项目,通过博览地产的建设模式,打造集创新、人才、技术、金融、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是渭河源生态“龙头”项目,通过生态项目化、项目工程化、管理专业化的方法措施,推进渭河源区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推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这三个龙头项目都是我市十大生态产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会商为动力、为推力,确定合作方式及建设、运营模式,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殷同春、殷敏纶表示,双方开展合作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们将更加深入对接,充分调研论证,按照议定事项推进项目建设。

  甘肃六建集团、甘肃集成装配式建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和安定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
2   高台宣化镇:“一户一片田”村村跑出“
3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4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5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6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7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8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9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10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11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12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13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15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