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建平赴兰州市七里河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情况

20-03-04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张建平赴七里河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情况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在七里河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情况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外防输入的基础上抓好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当日上午,张建平一行首先来到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后指出,企业为兰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优化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市场研判。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向企业解读宣传好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

  “这些化肥饲料是否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村民采购是否方便?”张建平在实地查看了阿干镇农资供应情况后指出,阿干镇要畅通农资供销渠道,保证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确保春耕备耕生产的基本需求。随后,张建平又来到阿干镇琅峪村,走进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百合及冬小麦种植情况。他指出,村两委班子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将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安全有序组织好村民投入到春耕生产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全省学校网络教学工作 甘肃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全省学校网络教学工作
  •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反弹风险 抓紧抓实重点任务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反弹风险 抓紧抓实重点任务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甘肃省脱贫攻坚战再传捷报 三十一个县区摘掉贫困帽 甘肃省脱贫攻坚战再传捷报 三十一个县区摘掉贫困帽
  • 陇南文县:春茶初上市 群众采茶忙(图) 陇南文县:春茶初上市 群众采茶忙(图)
  • 定西陇西县: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药品供给 定西陇西县: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药品供给
  •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临夏市折桥镇四季青种植养殖合作社现有温棚21座
  •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西北民大校友捐赠测温门 助力防控战疫情(图)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