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党委学习视频会议

20-03-03 10: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党委学习视频会议

  通讯员 张仁舜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党委学习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常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建镇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秘书长樊德民、党组成员岳中峰参加会议。

  董建镇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之前有所缓解,但随着应急响应级别降低、复工复产和公共交通全面恢复,外部输入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务必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千万不可放松警惕。

  董建镇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机关当前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常委会机关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推动机关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严格落实重大事项、重大活动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兰州113所中小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甘肃省多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
  •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天水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兰州:夜幕下的“摩托大哥”
  •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天水:复工复产复“春”来 战“疫”战贫战犹酣
  •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89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永登:文明之花在“疫”线绽放 兰州永登:文明之花在“疫”线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