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首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在张掖试生产

20-03-01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我省首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在张掖试生产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刘枫)2月28日,在张掖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一个个“张掖康”牌电子测温枪完成生产,标志着我省第一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开始投入试生产。这条生产线正式运行后,预计每天可生产电子测温枪600支。

  “目前我们生产的是一款接触式额温枪,主要用于家庭和医疗机构,它的测试周期为5秒一次,测试的温度精准度为0.2度。” 张掖市海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鲜鹏说。据介绍,该公司还在筹划一条红外线测温枪生产线,目前正在等待深圳上游企业陆续复工物料供应充足后,力争在3月中旬投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
  • 甘肃省出台措施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 甘肃省出台措施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
  •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复工建设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复工建设
  • 战“疫”脱贫双推进 兰州市各区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战“疫”脱贫双推进 兰州市各区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 甘南:备足饲草料助牲畜度“春乏关” 甘南:备足饲草料助牲畜度“春乏关”
  • 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 张掖山丹县积极调运物资保障春耕农资需求(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调运物资保障春耕农资需求(图)
  • 货车从青岛抵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图) 货车从青岛抵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