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战“疫”保畅两不误

20-02-21 2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通讯员 胡泽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天水公路局相关安排部署,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担责尽责,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公路保通保畅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据介绍,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20人的应急保障突击队,统一指挥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做好天水市高速公路和部分国省干线道路交通检疫点锥形筒、标志牌等支援和督查工作,并对交通检疫点利用车辆疫情防控快速检测登记进行协助和指导工作。

  同时,强化内部防控,加强办公区域防疫消毒工作。每天由专人对机关、卦台山隧道站、秦安养护工区和元龙养管站办公室、餐厅、卫生间、楼道、走廊等场所进行早中晚3次消毒,并在大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岗,认真做好本单位进出人员的测温登记和巡查车辆消毒防疫工作。及时掌握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流动情况和健康情况,准确排查发热和有无接触疫区人员等情况,做到底数清、信息明。

  另外,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立足公路养护本职,业务工作不放手,坚持公路巡查制度,对巡查发现的路面小坑槽等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使用沥青路补料进行修复,并按照时限要求,及时修复损坏的交通安全设施。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合理调配保洁力量,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方式,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能够以雪为令,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除雪防滑,特别是及时做好交通检疫点前后的除雪除冰工作。

  再者,加大高速公路养护监管力度,派出3台车和6名工作人员,专人专车对高速公路进行监管巡查,共下发监管通知单12份,督促养护企业做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有效确保了全市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疫情防控期间过往车辆行人提供了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唐仁健省长这样讲! 图解|关于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唐仁健省长这样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林铎书记这样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林铎书记这样讲!
  • 小陇画报|陇南春来早 油菜花正开(84期) 小陇画报|陇南春来早 油菜花正开(84期)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10万“红马甲”成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10万“红马甲”成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保驾护航(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保驾护航(图)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