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公交车出租车陆续恢复运营

20-02-21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梁鸿儒)2月21日,崇信县部分公交车和出租车恢复运营,全力保障群众日常出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上午10时,记者在崇信县二运公司停车场看到,恢复运营的公交车正有序的进行消毒,车窗和车门全部打开通风,工作人员正在张贴乘客告知书。在完成全车消毒、通风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公交车缓缓驶出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崇信县客运公司总经理吴箫利介绍,作为崇信县唯一一家城市公交企业,公司按照复工复产要求,从今天开始恢复运营,每天发车前半小时开窗通风、消毒,中午12时10分停车第二次消毒,下午收车后第3次消毒。

  疫情期间,公交运力减半,为了避免直接接触,采用扫码支付,乘客必须戴好口罩方可乘车。

  同时,该县的出租车、网约车也从2月21日开始运营,县内三家出租车公司在固定地点设立了消毒点,每天消毒至少两次,驾驶员运营服务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乘客拒不配合佩戴口罩的可以拒绝提供服务,乘客上车后需扫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并坐后排与司机保持一定距离。

  崇信县运管局副局长李克军介绍,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总体部署要求,县运管局对运输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决定按照“先公交出租、再县市客运、后省际客运”的原则逐步恢复。

  截至目前,2辆公交在县城范围内投入运营,40辆出租车和6辆网约车也在全县范围内投入运营,随着运营市场的恢复,将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10万“红马甲”成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图)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10万“红马甲”成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保驾护航(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保驾护航(图)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七)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云上法庭”演绎“隔空”庭审
  •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甘肃全民战“疫”】积石山:驻村工作队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严防严控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严防严控战“疫”情
  •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立足职能强化监督 为复工复产撑起“防护伞” 【甘肃全民战“疫”】陇西:立足职能强化监督 为复工复产撑起“防护伞”
  •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